原来没有持之以恒的恐惧和困难,只是有些爱和关系总能永垂不朽
 
 

别人都羡慕我有个哥哥

今天中午老哥说要来找我吃饭,紧赶慢赶把手上的两个活儿一点前发出去就下楼和他会合

坐进车里他第一句话是说 瘦了,然后说 脸色这么黄黑眼圈又重最近这么辛苦呀太可怜了

然后分享了一下他早上送姐姐上班然后去打高尔夫然后来找我吃饭待会儿去见个同学然后就回去的安排……(好想揍他= =+

因为姐姐怀孕5个月了所以吃饭的时候就这个问题交流了一下

我表示难以置信啊怎么办还剩5个月就要出来了太快了一眨眼就过去了我还没准备好!很快就要做姑姑了啊心情好复杂……

然后问他想要儿子还是姑娘

回答说女儿,因为他喜欢爸爸去哪儿里的森蝶……(还能搞好吗?= =+

结果没过几秒又反悔,说还是儿子好了,因为女儿像爸爸,像他的女孩儿,不就是我吗那还是算了……(啊啊啊啊啊必须要打他一顿

但是快吃完的时候他突然说

赶紧找个男朋友吧,以后我会很忙,就不能经常请你吃饭啦,你总要找个人请你吃东西吧

现在一边打字一边眼泪就下来了这是什么情况


14 Nov 2013
 
评论(4)
 
热度(1)
© IN MY HEA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