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没有持之以恒的恐惧和困难,只是有些爱和关系总能永垂不朽
 
 

[周黄] 小海獭和小男孩

继鲸鱼小周之后又被海獭小周萌哭了所以我的萌点原来是兽化吗哎呀呀才不是= =+

无口属性你是谁:

周泽楷是只不太爱说话的漂亮的小海獭。他最喜欢的事情就是仰面躺在海上,把石头放在软乎乎的肚子上,然后随手摸起一个贝壳砰砰砰地敲。 
有一天他像往常一样仰面躺在海上,拿起贝壳正准备砰砰砰开始敲的时候,忽然看见一艘大船从远方驶了过来。船头上站着个男孩子,头发像海王花园里珊瑚礁上的海葵一样金黄,眼睛像皇后帽子上最大的珍珠一样发亮。他腰间别着把精致的长剑,正迎着风开心地朝着大海高喊着什么。男孩子真好看。小海獭害羞地想。可他不敢和男孩子说话,只好从海里又摸起一个贝壳砰砰砰敲了起来。贝壳说:“你别敲了,我帮你传话吧。”小海獭愣了愣,红着脸点了点头。 
小海獭害羞地和自称江波涛的贝壳交流了一下脑电波,然后游到船边,奋力把它扔到了船上,不偏不倚刚好砸到男孩子的头。小海獭才想起来自己有号称百发百中的身手。男孩子吃痛地捡起贝壳,贝壳打开壳,小海獭的话就像留声机里的唱片一样被播了出来。小海獭捂住眼睛,就听见噗通一声,男孩子的声音远远地传过来:“我给你回话啦!”他赶紧捞起被扔回来的贝壳江波涛,又紧张又期待地小心翼翼地打开了它。男孩子说他叫黄少天,很乐意跟小海獭交朋友。小海獭开心极了,又摸起了几个贝壳砰砰砰地敲。然后又小小声地回了一句:“对不起,刚才扔疼你了。” 
贝壳江波涛在被扔到第一百下的时候,小海獭和小男孩恋爱啦!小海獭兴奋地说“你等我”,然后就潜下海面不见了。小男孩巴巴地等了好几天都不再见到小海獭,伤心极了,就连最喜欢的和人对剑也了无心思。他背靠着船舷坐在帆下,风吹得帆呼呼作响。他把贝壳打开来,一直反复听着他和小海獭曾经说过的话,说得江波涛口干舌燥。 
第七天是月圆的日子,盈盈的月光洒在海面上。小男孩看见一个黑色头发的漂亮男孩子忽然从海底冒了出来,脚下是汇聚的欢唱的鱼儿,笑着冲他拼命挥手。他赶紧叫人把对方接上了船。漂亮的男孩子说他就是小海獭周泽楷。小男孩围着他高兴地打着转:“我知道呀,你一出现我就知道是你。虽然你不是海獭了,但我就知道是你。哎呀,你是怎么变成这个样子的呀?”“叶修。”漂亮的小男孩垂下眼,睫毛像月下的阴影一样浓密。“他是巫师”,过了会儿,他补充道。“巫师?!”小男孩忽然很紧张地摸摸他的手,又摸摸他的头发:“他要了你什么东西做交换?!巫师听说都是大坏蛋!”漂亮男孩周泽楷侧着头想了想:“贝壳。。。一百个。”是的,在他去找叶修把他变成人的时候,叶修就叫他去捞一百个贝壳,说是在装修房子刚好用来装屋顶。男孩不相信:“就这么简单?!童话里不是这样的啊!”贝壳江波涛在一旁忍无可忍:“童话里都是骗人的啦!还有你们快把我丢回海里,我都快渴死了!!!!” 
从此以后,小男孩和小海獭,哦,不对,另一个漂亮的小男孩过上了自由自在快乐的生活。 
END
注:本文正名其实叫“红娘江波涛”(并不是!)

30 Oct 2013
 
评论
 
热度(10)
© IN MY HEAD | Powered by LOFTER